相当杂食,更新随缘,长期失踪

【铁虫】A Kiss


*小学生文笔

*提要:蜘蛛侠先生打败了反派的同时也从半空中坠落下来,地心引力的作用在此刻显得尤为强大,轻飘飘的风压根托不住他的身体,但他落到了一个金属色的怀抱里。

“砰——”  半空中激烈的战斗以反派丧心病狂的袭击结束,爆炸闪烁出的强光照亮了漆黑的天空,年轻的蜘蛛侠先生被炸弹的冲击波打得控制不住手脚,一个踉跄便从半空中坠落。

Peter 看到天空从他的眼里挣扎着后退,那些被他压在身下的风迫不及待地冲破束缚从他身体两侧溜到上空。失重的感觉可一点都不好,Peter想抬手发射蛛丝,可他刚一动就牵扯到了伤口,登时倒吸一口凉气,浑身上下没有了一点多余的力气。

下坠的速度越来越快,Peter的意识却到了半昏迷的境地,与反派的斗争耗尽了他所有的精力,超级英雄蜘蛛侠再怎么厉害,到底也只是一个上高中的孩子而已。

Peter几乎要放弃了,他想闭上眼睛,任由自己昏迷过去。于是眼皮就这么慢慢的耷拢上了,彻底沉入黑暗的时候,Peter却倏地感觉身体一轻,一双臂膀托住了自己,开始渐渐上升。

于是之前溜出来的风又纷纷向下潜逃,离开前还不忘扫过Peter的脸,轻轻吻上一口。Peter强撑着睁开眼睛,眼里呈现出钢铁侠那极具特色的面具的倒影来,全身上下的疲累顿时就化成了满腔的委屈,少年眼眶里看着就要盈满泪水,瘪着嘴开口:

“Mr. Stark ,做超级英雄真的太累了。”

随后好像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小心翼翼地问:

“Mr. Stark ,您...您...在里面吗?”

声音里藏了颤抖和少年一颗易碎的心。

Tony看着Peter水润润的眼睛,耳边是少年软软糯糯的小奶音,心脏直跳,呼吸都有些不稳。他这流浪了半辈子的心啊,一下子被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给偷走了。

看着怀里的少年仍眨巴着眼睛盯着自己,只是眉宇见有藏不住的担忧,仿佛若是得知这个金红盔甲里面没有他心心念念的先生,下一秒便要哭出来一般。

蜘蛛侠受伤时的脆弱在Tony面前展露无疑,他心下好笑明明已经能独当一面的超级英雄蜘蛛侠为何会拥有如此一颗易碎的心,却又立即开口安抚紧张的男孩:“哦,这是当然了,kid”

听到回答的Peter微微松了一口气,于是疲倦又潮水般涌来,心中的石头落地,Peter也头一歪,在先生怀里睡着了。

Tony将Peter带回了复仇者大厦,轻轻的放在床上,吩咐Friday叫医生过来,刚坐到床边,就被Peter攥住了衣角。

此时Peter仍紧闭着眼,或许是Tony身上熟悉的小雏菊的味道让他在睡梦中也下意识地寻找Mr. Stark ,就连嘴里也断断续续地喊着Mr. Stark ,攥住衣角的手十分用力,指节发白,怎么也不肯让Tony离开。

Tony看着睡得十分不安稳的Peter,叹了一口气,俯下身子,捧住Peter的脸在他额头轻轻印下一个吻,靠在他的耳边低声安慰道:

“Peter,我在。”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67)

© 日近长安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