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杂食,更新随缘,长期失踪

【明宝】生日礼物

说实话,秦明在收到李大宝的生日红包的时候,实在是有些错愕。

自从八岁那年父亲自杀,秦明就再也不过生日了。这总是秦明心上的一道疤,一道血淋淋的疤。跟李大宝在一起后,秦明也从没提过生日的事情,今年的生日他甚至都没想起来,还在外地出差,谁料大宝给他发了个红包。

准是林涛那个多嘴的告诉她的。秦明想。

虽说秦明怪林涛多嘴,可心里还是在为大宝的红包欣喜。

有人关心的感觉真不错。秦明想。

我家大宝就是贴心。秦明又想。


还没等秦明想完,手机就响了起来,秦明一看,是大宝打来的视频通话。赶忙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防止大宝发现自己在偷笑的事实。接着按下了接听键。

只是一按下接听键,秦明的脸就黑了下来。

对面的大宝此时正靠着一瓶红酒,脸颊红彤彤的,双眼迷离地看着秦明,嘴里还咿咿呀呀的唱着什么。

没等秦明发话,大宝就开口了:“嘿嘿嘿...老秦啊,嗝...今天是你生日唉...我替你吃了一斤小龙虾,算是寿宴了...嗝...我还喝了红酒,为你祝寿,祝你啊...长命百岁...嗝...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嘻嘻嘻...嘿嘿嘿...干!”说完了,还把手里的红酒往屏幕里送。

秦明看着屏幕里傻兮兮的大宝,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原本责备的话没忍心说出口。可他顿了一会儿,又别扭地把嘴角压了下去。

可这点小变化被大宝发现了,顿时就笑了:“哎呦哈哈哈,老秦...我看见你笑了...”

秦明看着眼前的姑娘,眼睛里盛着星星,又像是月亮,弯弯的,又亮晶晶的。脸颊上白里透着红,像是诱惑夏娃的苹果,也是诱惑他的那个苹果。

秦明也笑了。

这次没忍住。


“老秦,我给你发的那个红包你收到了没有啊...”

“收到了。”

“嘻嘻嘻...对这个生日礼物满意不...”

“不满意。”

“不满意!?哎呦呵...这你还不满意?你还要要啥啊...跟姐说,姐肯定满足你...嘿嘿嘿...”

“真的?”秦明挑了挑眉,不太相信。

“那是当然了,我李大宝什么人,言出必行!”


“那我...想要你。”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近长安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