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杂食,更新随缘,长期失踪

【虫铁】只有你


Tony在天台上看到了Peter,并不意外的挑挑眉,朝少年走去。

他刚做完了一个实验项目,为此他在实验室泡了将近二十个小时。连续高强度的工作让他有些疲惫,苦涩的咖啡在杯子里冒着热气,Tony却一点也不想喝,他想起了少年一惯的放松方式,便不受控制地去了天台吹风。

去的时候Peter正靠着栏杆观赏夜景,脚下大大小小的建筑上,灯明明灭灭。高楼旁的路上车辆不曾为了夜色停留半步,将自己的印记从点拉成线。那些光照在少年脸上,他的眼底晦暗不明。

看来孩子有心事。

Tony 悄声慢慢走近Peter,将手搭在他肩膀上,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那样。眼睛却不看他,转向脚下,任由刚刚落在Peter脸上的光全都映在自己的眼里,开口道:“没想到我们的好邻居也会有心事。”

Peter在Tony搭上他肩膀的时候就转了头,发现来人是Tony时心底一惊,面色却是不显,没有因想心事被撞见的羞赧变得脸红,也没有被突如其来的问话吓得不敢开口,只有耳根隐在夜色里悄悄地红了,躲在后面不敢出来。

好邻居的心事,当然与他心心念念的Mr.Stark有关。

可Peter 却是不敢直接说出来给Mr.Stark听的,只灼灼地看着转过头来的Tony,盯着他眼睛里自己小小的倒影,一字一句认真地问:“Mr.Stark有没有特别想要拥抱的人?”

Tony没想到Peter会这么问,愣了一下,眼前却浮现出车子里那个没完成的拥抱,少年的掌心温热,贴在他的背上,连心脏都被烫得颤了一下。鬼使神差地,Tony说了句:“有。”

Peter仍看着Tony,眼里有碎碎的钻石,闪着诱人的光,他继续问到:“那么应该怎么做呢?”

Tony那个装满了知识的大脑已经停止了运转,他从刚才就一直在后悔为什么要说“有” ,于是一大段未经思考的话便抛了出来:“当然是去拥抱ta,在身体靠近时仔细感受ta的心跳,如果心跳加速,那么就延长这个拥抱,直到一切都结束。”

说完的下一秒,Tony还没来得及反悔,炙热的少年气息就这样迎面扑来, 温热的手箍住了他的腰,触感透过西服传到皮肤上。少年的鼻息洒在他颈间,电流便从这里诞生,一路向下,浑身都战栗起来。Tony下意识地搂住少年的腰, 防止自己因为腿软而倒下,却发现触感竟是出奇地好,紧贴在自己胸口的胸膛似乎也十分结实,箍住自己腰的那双手更是力气十足。小孩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壮的?他怎么不知道?

还未等Tony想出答案,抱着他的少年就轻轻笑了 ,在这安静的夜里显得那么突兀,像是突然绽放的烟花,亮出无限的色彩。

“Mr.Stark,你的心跳太快了。” 男孩刻意拉低的声音带了几分揶揄,又染了些许喜悦,说话间吞吐的气息打在Tony耳垂下方,酥酥麻麻的,痒得狠,却又被少年禁锢住了手脚无法动弹,直教人缴械投降。

Tony只得乖乖认输,任由男孩攻城掠地。

而年轻的蜘蛛侠先生最后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事:“我的心事是你,只有你,我的先生。”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近长安远 | Powered by LOFTER